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郭子文督导碌曲县农口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4 17:13:21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8月2日—3日,州政府副州长郭子文带领督导组一行来碌曲县督导农口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盛陪同。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李恰如种畜场、李恰如生态牦牛养殖示范基地、贡巴甘青川活畜交易市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了碌曲县牦牛产业发展、牦牛本品种繁育和畜产品生产加工等方面,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督导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督促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督导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县委书记扎西才让就碌曲县牦牛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座谈交流。

督导组强调,碌曲县全县上下要认清开展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工作开展的紧迫性、理清工作支撑的关键点,统一各成员单位的思想,按照各自职责职能,详细把支持牦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政策、项目和资金渠道逐一梳理清楚,形成项目落地建设的有力支撑。

督导组要求,碌曲县要持续推进牦牛高质量发展目标,加快畜牧业转型升级、加强政策支持和法治保障,不断提升畜牧业高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推动高原特色现代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强化配合协同,左右衔接、上下沟通,立足职责职能共同推进牦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提升牦牛养殖标准化,深挖潜能、激活动能做大做强,在充分考虑草原承载能力的基础上,做好牦牛本品种保护工作。同时要全方位调动群众发展产业积极性,加快形成布局合理、规模经营、效益明显、减畜不减收的牦牛产业高质量发展体系,全力推动甘南牦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将全州牦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碌曲县牦牛高质量发展各专责组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王芳调研指导碌曲县文化旅游、卫生健康等工作

下一篇:县上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