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王芳调研指导碌曲县文化旅游、卫生健康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10:05:33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4日,州政府副州长王芳一行到碌曲县调研文化旅游、卫生健康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县政府副县长年周、马书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芳一行先后前往夏泽滩景区、碌曲县民族综合市场、则岔石林景区,实地查看和了解了功能性场馆运转、民族特色产业发展、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文旅融合发展是推动碌曲县全域旅游,促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要突出地域特色,挖掘文化元素,认真开展文化体育工作,加快实施全民健身中心项目,高标准高水平实现各类项目落地,要加快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从细从实凸显景区优势和舒适,加大特色文化品牌打造力度,持续加强文化旅游市场建设,抓亮点做足资源宣传推介,要进一步充实景区内在元素,规范提升农牧家乐、宾馆、酒店经营,注重打破传统思路,将旅游规划理念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整合各类资源要素,积极挖掘景区潜力,系统全面规划景区内外协调发展、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完善配套服务、激活消费需求,打造多方位融合发展新模式。

王芳强调,碌曲县在全州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做出了巨大贡献,展现了国之大者的主动作为,要坚决做好“外防输入”总策略,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压实防控责任、有序做好各类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的同时紧抓文旅优势,抓好旅游资源融合开发,纵深推进公共服务和经济增长,打通精品旅游路线和旅游景区融合发展,打响生态旅游品牌,推动农牧民群众生活水平持续向好。


上一篇:张政能调研督导碌曲县生态环境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篇:郭子文督导碌曲县农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