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尤文平一行深入尕海镇调研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2 09:03:34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8月11日,县委副书记尤文平一行到尕海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寺庙等重点工作,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尤文平首先到日朝宗教活动点调研僧侣学习生活情况,并深入僧舍查看了住房现状,鼓励僧众要争当守法爱国爱教的宗教人士,要教育引导僧众知党恩、感党恩,加强民族团结,坚持维护祖国统一,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并要求乡镇积极对接县住建局,稳步改善住房等居住条件。

在旅游小镇调研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抢抓工期;二是要重新细化施工计划、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三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超前谋划,备足材料,实现项目建设工地封闭管理。

上一篇:甘南州医疗保障局督查碌曲县2022年​上半年医保重点工作

下一篇:扎西才让、吴煜一行看望慰问援夏方舱医院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