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甘南州医疗保障局督查碌曲县2022年​上半年医保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5 09:04:34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8月12日至13日,州医保局副局长杨佳木秀带领督查组一行来碌曲县跟踪督查2022年上半年医保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张云霞,县医保局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尕海镇卫生院、县人民医院和部分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通过“查、看、听、问”,仔细了解医保政策落实、医保经办服务和机构运行等情况。

13日上午,召开的专题汇报座谈会上,县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全面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县医保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督导组充分肯定了碌曲县医保工作取得的成绩,从巩固医保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基金监管方面、DIP支付方式改革工作等8个方面进行了点评,并就医保待遇落实、在经办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下一步,碌曲县将继续以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为抓手,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全面落实州局督查工作要求,以过硬措施推动碌曲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碌曲县召开迎接省级草畜平衡实地核查筹备会议

下一篇:尤文平一行深入尕海镇调研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