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政协碌曲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22-12-05 09:19:1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碌曲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在县人民会堂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县委书记扎西才让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寇晓宏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万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执行主席王建修主持大会闭幕式。

会议应到委员99人,实到78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全体委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政协碌曲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立案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碌曲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政协碌曲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碌曲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十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

县政协主席黄万民代表政协碌曲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了讲话。他指出,经过与会委员和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政协碌曲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会议是在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大会。会议期间,全体委员秉承好传统、展现新风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听取审议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讨论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通过大会发言、分组讨论、撰写提案等形式,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及政协工作踊跃建言,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参与性、实用性强的意见建议,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智慧聚力的独特优势,充分展示了人民政协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前进方向。

黄万民强调,县政协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服务县委中心任务与政协年度重点工作,紧盯时代之问、实践所需,做好人民政协的“五种人”。一是要做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的“老实人”;二是要做服务大局担职责,助推发展的“局中人”;三是要做求真务实抓协商,协商民主的“专业人”;四是要做加强引领凝共识,凝心聚力的“一线人”;五是要做严于律己树形象,遵章守纪的“规矩人”。

最后,黄万民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碌曲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携手并进,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建设幸福美好和谐新碌曲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习近平主持会议

下一篇:【聚焦两会】碌曲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