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新春走基层】县上领导深入各乡镇督查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3-01-20 19:59:20 作者:魅力碌曲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1月18日至19日,县委副书记李茂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智才让,县政府副县长马书海,县政协副主席丁毅深入全县各乡镇督查近期召开的省、州、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落实和春节前夕重点领域工作部署情况,并对各乡镇基层值班值守人员和寺院僧人进行了慰问。

李茂林在各乡镇卫生院,对四类药品储备、重点人群的跟进服务和重症人员救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在看望基层干部值班值守时,与乡镇主要负责人进行交谈,就值班值守、草原防火、交通和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茂林要求:一是不折不扣落实省、州、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各卫生院要加强应急预案建立,健全完善分级诊疗体系,强化药品储备和供应,做到重症不反弹。二是应接尽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对具备疫苗接种条件的老年人,全部进行接种,提高老年人疫苗接种率。三是动心动情强化防疫宣传管理,加强疫情正面宣传教育引导,凝聚起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四是尽职尽责抓好民生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要紧盯烟花爆竹、道路交通、草原防火、食品药品等重点领域,持续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做到无事提防有事镇定,确保全县各族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五是从严从紧落实三级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到岗到位,杜绝出现脱岗、漏岗现象的发生。

最后,李茂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基层值班值守人员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上一篇:【新春走基层】大年三十,扎西才让率队慰问春节值班值守人员

下一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怎么做?来看今天的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