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新春走基层】大年三十,扎西才让率队慰问春节值班值守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22 11:52:0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辞旧迎新送温暖,真情关爱暖人心。1月21日,大年三十,县委书记扎西才让率队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一线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勉励大家在春节值班值守期间,各行各业值班值守人员要发挥好“”最美干部“”的责任和担当,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在保障全县人民平安、喜乐、祥和过春节中作出新贡献。

扎西才让一行到县机要和保密局、县电力公司、县邮政,应急管理局及交通局、县融媒体中心等,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扎西才让强调,全县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担负起责任和使命,扎实抓好各个领域的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和应急值守工作,聚焦安全生产、交通保畅、森林防火、氛围营造、生活保障等重点,强化值班值守,完善应急机制,确保出现紧急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处置到位,用大家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到县融媒体中心,扎西才让指出,过去的一年,县融媒体中心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精心策划系列报道,致力于讲好碌曲故事,充分展示了我县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充分发挥了党媒的主流阵地和舆论引导作用。新的一年,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坚守人民情怀,坚持守正创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碌曲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策划推出一系列有深度、有特色、有亮点的主题报道和精品力作,传播碌曲好声音,讲好碌曲故事,展示碌曲新形象,弘扬碌曲正能量。

在县医院扎西才让感谢广大医务人员对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医务人员日夜辛劳忘我工作,体现了医者仁心和崇高的职业道德,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的牺牲和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医务人员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优化措施,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公安局扎西才让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县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为维护社会稳定、守护全县人民安宁作出的积极努力和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敢于担当作为,不辜负全县人民的重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最后,扎西才让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宗教界代表人士和西仓寺寺管会成员及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县上领导西智、旦智才让、马东强一同看望慰问。


上一篇:甘南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毛胜利同志看望慰问碌曲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

下一篇:【新春走基层】县上领导深入各乡镇督查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