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甘南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毛胜利同志看望慰问碌曲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

发布时间:2023-01-29 09:51:1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新年新气象,新春新征程。1月28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甘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毛胜利与班子成员带着对基层干警的关怀和温暖,莅临碌曲县人民法院看望慰问基层干警,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毛胜利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诉讼服务中心、办案大厅等地查看办公环境,与干警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询问大家春节假期过得如何,叮嘱大家在高海拔地区工作要注意身体,勉励干警们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不断提高司法服务能力,始终坚持司法为民,为服务工作大局提供坚强司法保障,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关爱的话语、亲切的勉励,使广大干警倍受鼓舞。

毛胜利强调,节后上班第一天,干警们能够迅速收心归位,按时到岗,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新的一年碌曲县法院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拥护“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筑牢政治忠诚,确保法院工作的正确方向;要主动向地方党委报告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委工作部署,为辖区发展赋能增力,展现法院担当;要积极探索诉源治理的新方法、新机制,持续推动矛盾纠纷源头化解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上级法院的要求真正落实到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全身心的投入到审判工作中,谋划好工作思路,开好头、起好步,以提高审判执行综合质效为抓手,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道路上携手共进,砥砺前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促进碌曲县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下一篇:【新春走基层】大年三十,扎西才让率队慰问春节值班值守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