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肃北县考察团来碌曲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16 15:03:0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14至15日,肃北县政协党团书记、主席宋达来带领肃北县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学习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农牧民持续增收等工作。县政协主席黄万民及县上领导才让道吉、王斌、马福莲、万玛加陪同考察。

肃北县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李恰如生态养殖示范基地、郎木寺镇、尕海镇尕秀村、西仓镇产业园区、玛艾镇生态地质搬迁点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在畜种改良情况、乡村环境整治、牧民新居建设、畜产品精深加工、生态地质搬迁方面取得的成效。

考察团成员一路走、一路听、一路看, 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考察点项目发展情况介绍,并讨论交流畜种改良、产品加工、环境整治等举措和经验。

考察团对我县在产业发展、牧民增收等工作,依托资源优势,创新工作举措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通过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更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为我县立足地方产业实际,走出了极具特色的发展之路,回去以后将认真研究、归纳总结,充分吸收和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把考察学习成果运用到谋划工作思路、研究对策措施的实践中去,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听取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下一篇:2023年一季度全州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碌曲举行 俞成辉出席 杨武讲话并宣布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