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吴煜在促进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政银企)座谈会上强调:以有为担当做实招商引资,做强民营经济

发布时间:2023-02-22 15:28:53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在促进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政银企)座谈会上强调:要扛牢发展责任,抓实企业和项目两个关键,以有为担当做实招商引资、做强民营经济,不断放大招商引资效力、激发民营经济活力,为碌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县政府副县长旦正才让主持会议,相关部门、金融机构、商会负责人和民营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代表们围绕当前我县中小微企业在营商环境、政务服务、融资贷款、政策支持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作了发言,相关金融机构和部门分别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现场解答和交流,与会领导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措施建议。

会议要求,县商会要凝聚力量和共识,带领各中小微企业紧紧围绕我县“五大产业”,用长远发展的眼光谋划发展思路、拓展市场,通过“政银企”三方座谈协作机制,学好用活各项助企纾困和惠企政策,着重在产业培育、吸纳就业和繁荣县域经济上下功夫。县政府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的理念,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执法行为,在项目申报、证照审批办理、产品销售等方面多开绿灯、多想好办法,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政企关系。


上一篇:扎西才让在陕西省西安市陕西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察

下一篇: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切实加强基础研究 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