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扎西才让在陕西省西安市陕西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察

发布时间:2023-02-22 15:30:53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20日,县委书记扎西才让前往陕西省西安市陕西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才让道吉,县政协副主席王建修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考察。

座谈会上,扎西才让就碌曲县产业发展、农牧特色产品规划方向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围绕产业培育、设计创新、品牌打造、原材料供给、市场提振、招商引资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他说,碌曲县身处青藏高原东部,自然资源及农牧特色产品种类丰富,文化底蕴深厚,产业特色鲜明,营商环境一流,服务水平优异,未来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碌曲县紧紧围绕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致力于群众增收和共同富裕,以生态优势为“杠杆”,努力创造更多的绿色财富和生态福利。陕西省功能食品工程研究中心有着巨大的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和技术优势,在青藏高原特色资源市场转化方面成果丰硕,优势明显,对于碌曲特色产业的开发及地区优势资源转化等方面有着很高启示意义,希望双方进行深入合作,在牦牛、藏羊、青稞精深加工等方面实现实质性的突破,推动碌曲的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

陕西省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建书对碌曲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陕西省功能食品中心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运营模式进行和战略合作空间进行了探讨,他表示,陕西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与碌曲进一步加深沟通交流,加大合作力度,建立健全合作伙伴关系,在特色农牧产品开发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下一篇:吴煜在促进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政银企)座谈会上强调:以有为担当做实招商引资,做强民营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