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吴煜会见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郝杰一行

发布时间:2023-02-24 09:41:24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23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健康保险事业部副总经理郝杰、业务推动处副处长夏正华、甘肃省分公司健康保险事业部总经理李晖、甘南州分公司总经理龚吉生一行,莅临碌曲调研长期护理保险从城市到农村扩面服务供给下沉情况,并就在碌曲开展下沉试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陪同。

吴煜对郝杰一行到碌曲调研工作表示欢迎,对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碌曲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汇报了近年来碌曲县医保政策落实情况、财产保险理赔情况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碌曲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以及发展前景。

郝杰对碌曲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碌曲县委、县政府大抓营商环境,抓实政商、干群关系表示赞同和支持。详细介绍了长期护理保险从城市到农村扩面服务供给下沉相关政策,并就在碌曲开展试点工作与吴煜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郝杰表示,下一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与碌曲县密切协作交流,抓实做细长期护理保险从城市到农村扩面服务供给下沉试点工作,为碌曲发展贡献力量,为全面推广总结经验。

吴煜表示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以赴配合开展试点工作,在下一步全面推广中提供“碌曲经验”。

郝杰一行还前往西仓镇,实地查看了碌曲县老年人养护院建设情况。


上一篇:吴煜带队现场办公协调推进西成铁路(碌曲段)建设工作

下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