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吴煜带队现场办公协调推进西成铁路(碌曲段)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7 16:31:43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带领县发改、环保、自然资源、住建、交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双岔镇、拉仁关乡现场办公协调推进西成铁路(碌曲段)建设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年周、旦正才让一同调研。

吴煜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交流探讨和征求群众意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站前广场规划布局和各线路段弃渣点选址、征地、建设等情况,积极协调解决了部分弃渣点选址变更和部分群众拆迁赔偿诉求等问题后强调:各乡镇、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衔接,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推进铁路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全面梳理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深入分析、精准施策,统筹合理解决,既要保障好群众的合法权益,也要全力配合好重大项目建设。要按照严格、精准控制投资成本和保护生态的原则,综合考虑局部地形地貌条件、列车进出碌曲站点运行等实际问题,进一步细化优化相关建设方案,精准谋划、统筹建设,确保西成铁路(碌曲段)和相关附属设施建设稳步有序推进,为带动沿线村组发展和强化生态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要紧密联系群众,加大政策宣传和教育引导,全面调动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积极性,动员组织富余劳动力就近就地务工就业,拓宽群众增收渠道,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增收。

吴煜一行还查看了则岔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情况和则岔石林景区提升打造情况,并对洮河沿线乡镇和各项目建设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职责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上一篇:碌曲县与若尔盖县召开西成铁路建设项目对接会

下一篇:吴煜会见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郝杰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