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碌曲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17:17:5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28日,碌曲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才让道吉主持会议,全县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各负责领域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通报了 2023 年碌曲县各产业招商引资目标任务清单;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工作人员讲解招商推介项目报送格式。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确立今年是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全省招商引资大会上强调“以招商引资大突破助推发展动能大提升,以营商环境大改善上助力发展质效大跃升”。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和招商引资大会会议精神,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狠抓招商引资实绩。


图片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在接待、咨询、洽谈中要做到热情、灵活、细致、周到,以优质的服务和极大的诚意赢得客商、留住客商。要明确招商方向,开展精准招商,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和碌曲实际,将招商引资项目重点向旅游开发、文化产业、畜产品精深加工、中藏药材种植和精细加工、新型能源开发等可持续发展项目转移,进一步明确招商领域,坚决做到招商引资与优势资源相结合,努力做到“大招商、招大商”的要求。要结合实际建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统筹推进和协调会审机制,以统筹协调项目的区域布局、要素保障、政策支持及推进落实等重大问题,以优质高效的招商工作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省委农委督导全省三农重点“大督导、大落实”督导组在碌曲县开展督导调研

下一篇:碌曲县与若尔盖县召开西成铁路建设项目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