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碌曲县调研组前往兰州工业学院交流对接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2 09:33:33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碌曲县人民政府兰州工业学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深入推进地校合作。3月21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英环,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斌,县政府副县长年周及县文旅、投资与交流合作局主要负责人前往兰州工业学院就文创产品开发、文旅产业数字化、电商产业校地合作等方面开展了专题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兰州工业学院负责人对碌曲县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兰州工业学院副校长马铁信代表兰州工业学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院系设置、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计划,并对碌曲与学院在今后推进校地合作、招才引智等未来发展做出期许展望。李英环代表县委县政府从地理位置、文化传承、产业聚集、文旅资源、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碌曲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碌曲县形象文旅动画宣传片、文创产品开发及电商平台开发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见,双方将不断加强交流联系,共同促进校地合作向更高更深层次迈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校史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对学校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设计和电子商务等方面的优势大加赞赏,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创新机制、共同发展的合作宗旨,力争实现在艺术数媒设计、电商产业、生态旅游等方面共同组建研究、研学基地,为碌曲县发展增智、赋能。

兰州工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上一篇:530万!社会各界捐资助力碌曲教育 事业发展!

下一篇:州“三抓三促”行动第二督查组在碌曲县督查指导“三抓三促”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