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州“三抓三促”行动第二督查组在碌曲县督查指导“三抓三促”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10:11:2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18至20日,州政协副主席、州“三抓三促”行动第二督查组组长韩明生一行在碌曲县督查指导“三抓三促”行动进展情况。

督查组先后深入西仓镇、拉仁关乡党委政府、部分乡镇卫生院、寺庙办及行业主管部门等,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三抓三促”行动进展情况,现场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督查组强调:“三抓三促”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干部工作能力提升、纪律作风转变、工作效能提高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关于“三抓三促”行动的安排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要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仔细查找存在的有关问题,扎实开展整改,切实做到增强固弱补短板,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督查组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实化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的各项举措,全面深入查问题治顽疾、建机制改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县督查组要紧盯阶段性工作任务,细化督查方案,明确督查的对象、内容和标准,对督什么、怎么督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确保行动不走样、见实效。同时要总结提炼在“三抓三促”行动上的特色亮点,固化经验做法,形成示范引领,切实做到“三抓三促”行动全覆盖、全员行动,努力实现抓学习、重实干、促发展。

上一篇:碌曲县调研组前往兰州工业学院交流对接相关工作

下一篇:“工匠摇篮”携手“七美碌曲”——兰州工业学院到碌曲县开展校地融合发展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