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碌曲县举行省道S326线碌卓公路双岔至碌曲段复工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8 12:23:1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阳春四月,草木争容。4月27日,S326碌卓公路双岔至碌曲段正式复工开工。

县委书记扎西才让出席仪式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县人大常委会主寇晓宏,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甘肃合赛公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承包部总经理谢国沈出席仪式。

扎西才让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碌曲县立足资源优势,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为契机,加快旅游产业培育和开发,旅游基础设施全面夯实,接待服务能力显著增强,旅游经济蓄势待发,旅游产业已经成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特别是“则岔石林”景区作为我县旅游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旅游资源得天独厚、禀赋极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S326碌卓公路双岔至碌曲段的建设将大大提升景区的可进入性和吸引力,标志着我县旅游业发展进入新的里程碑,对推动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带动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建设“七美碌曲”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希望施工单位牢固树立“优质工程、质量第一”的思想,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切实抓好文明生产和安全生产,注意保护公路沿线的生态环境,按期按质完成工程建设;监理单位加强管理和监督,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安全关。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支持好、服务好工程建设,为工程建设保好驾、护好航,齐心协力把S326碌卓公路双岔至碌曲段建设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努力建设成为一条幸福路、致富路。

相关乡镇、部门单位负责人,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代表,僧俗代表参加仪式。

上一篇:扎西才让督查指导“五一”节前项目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下一篇:【微海报】一季度全省交通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