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才让道吉在督导检查“五一”期间重点工作时强调 优化服务强保障 精细管理促提升 全力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3-05-04 08:43:5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2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才让道吉、县人武部政委孙志坚督导检查“五一”期间景区建设管理、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假期值班值守等“五一”期间重点工作时强调:优化服务强保障,精细管理促提升,全力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

才让道吉、孙志坚一行先后到西仓镇政府、拉仁关乡政府、则岔石林景区、则岔村生态文明小康村实地督导检查“五一”假期值班值守、景区运营管理、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并对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游客售票接待服务、生态文明小康村工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

才让道吉一行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西仓镇政府、拉仁关乡政府督导检查假期值班值守工作,逐一核查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叮嘱值班人员要严肃值班纪律,严格遵守值班规定和信息报告制度,恪尽职守,切实做好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够迅速出动、科学处置。

在则岔石林景区才让道吉一行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景区人流量、游客接待服务、景区周边停车场等相关配套设施情况。他强调,“五一”假期期间,做好旅游接待服务和景区安全保障工作至关重要。要全面提升景区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抓好环境卫生、游客引导等细节管理,以游客体验和需求为中心,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加强景区运营管理,加大景区及周边环境巡查,提升游客旅游体验质量,进一步打造和谐、文明、安全、畅通的景区环境,不断提高游客体验度和满意度。

在则岔村才让道吉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则岔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情况,并现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才让道吉要求:则岔村要依托当地地形地貌,充分融合生态景观、地理元素及民俗文化,在注重留存原始风貌的同时,把地方文化元素融入到村庄改造提升的全过程,使整体布局与自然环境浑然一体,村庄风貌与生态人文相得益彰,精细化布局,真正打造出别具一格、富有特色的生态文明小康村。


上一篇:国家农业农村部调研指导碌曲县乡村休闲旅游发展情况

下一篇:扎西才让督查指导“五一”节前项目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