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湖南省医药有限公司仇建波一行到碌曲县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23-05-20 09:04:0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9日,湖南省医药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仇建波,湖南省沫绿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海平一行到碌曲县交流考察中医药产业、畜牧业产业、藏区牛羊食品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年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碌曲县洮源藏药厂、洮源牧场饲养基地、贡巴村甘青川活畜交易市场、劳尔都良种牦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交流探讨的方式全面考察了碌曲中医药产业、畜牧业产业、藏区牛羊食品产业发展现状、市场前景和具体效益,就加大技术投入和延长产业链条等提出指导性意见。

考察过程中,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新形势下中医药产业延链、合作创新促进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形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在深入开展考察的基础上,进一步对接交流,加强沟通协作,结合各自优势、特色,把形成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推向深入,促进双方在畜牧产业、中医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形成优势互补、信息互通、利益共赢的深度融合发展新格局。


上一篇:碌曲县开展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下一篇:州防震减灾工作调研组在碌曲县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