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碌曲县开展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6:06:3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22日,碌曲县残联在秀隆扎西广场开展了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福莲,县政府副县长、残工委主任马书海,县政协副主席王建修出席活动。

活动中县残联向全县81名残友发放了困难残疾人救助金、困难残疾人大病救助金、退役残疾军人临时救助金、保障金助学资金共计62000元整。发放了轮椅、助听器、拐杖、坐便器、助行器共计130件,发放宣传册、环保袋、圆珠笔、毛巾、围裙、抽纸、护肤品共计1500余件,悬挂藏汉双语横幅4条,并邀请了合作市羚城之梦服务中心和甘南多麦康复医院免费开展健康 义诊,“爱心源”盲人按摩店现场免费为群众体验按摩服务。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不仅在全县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和社会环境,有效提高全社会扶残助残意识,还进一步弘扬了人道主义思想和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现代文明理念,让残疾人感受到更多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篇:碌曲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湖南省医药有限公司仇建波一行到碌曲县交流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