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吴煜在拉仁关乡岔科小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09:06:1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到拉仁关乡岔科小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拉仁关乡和县教科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吴煜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和师生餐宿等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他强调,要突出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鼓励学生发挥特长、创新创造,培养有理想、有追求的新时代少年;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思想政治教育,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要持续优化软硬件设施,结合学生成长特点和需求,创建和谐育人的校园环境;要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树牢校园安全无小事理念,扎实做好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

吴煜要求,教育主管部门和乡镇要密切配合,加大基层边缘学校关心关爱关注力度,科学合理配置师资力量,改善基础设施、办公条件、食宿环境,全力解决学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每位学生都能快乐学习和健康成长,让每一位教师都能够安心踏实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走访中,吴煜还到玛日村易地搬迁点和甘青川贡巴活畜交易市场,督查调研了牧业改革“十户联产”抱团发展模式推广、富民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活畜交易市场、饲草料集散中心建设情况和安全施工情况。


上一篇:省医疗保障局调研碌曲县医共体建设工作

下一篇:省政协调研组来碌曲县调研新就业群体思想引导和凝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