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省政协调研组来碌曲县调研新就业群体思想引导和凝聚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1 09:03:1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31日,甘肃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高云一行来碌曲调研新就业群体思想引导和凝聚服务工作。州政协民族宗教和社会工作委员会主任贡保才旦,县政府副县长旦正才让,县政协副主席杨月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碌曲县郎木寺镇政府、郎木寺邮政快递点、郎木寺院,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就业群体和凝聚服务情况及宗教场所法治宣传情况,并就我县统筹推进就业创业,拓宽创业就业渠道;做好劳动者权益保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强化学习,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全力做好新就业群体服务保障,推动经济结构转型赋能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指导。

调研组指出,就业已经成为当下的一个热点的社会问题,大学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各地面临着巨大的就业压力。碌曲县要围绕“稳就业、保民生”工作主线,坚持就业优先导向,抗牢压实稳就业责任,落实落细稳就业举措,从政策、资金、措施多方面精准发力,转变就业观念,拓展就业渠道,创造更多就业岗位,解决好人民群众就业问题,以高质量就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郎木寺院调研宗教场所法治宣传情况时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重要要求,发挥好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要重视法治宣传教育和“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帮助宗教界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突出困难和问题。


上一篇:吴煜在拉仁关乡岔科小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仁青东珠一行专项视察碌曲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