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仁青东珠带领州政协调研组在碌曲县开展“全州垃圾末端处理工作”监督性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2 15:19:19 作者:魅力碌曲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州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助推全州垃圾末端处理工作。3月8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仁青东珠,副主席韩明生、李世忠一行在碌曲县开展“全州垃圾末端处理工作”监督性调研工作。

仁青东珠一行前往碌曲县城区生活垃圾填埋厂,详细了解生活垃圾填埋场的运行、垃圾填埋场库容、填埋工艺流程、渗滤液处理处置能力以及全县生活垃圾转运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碌曲县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全县垃圾末端处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推动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

仁青东珠对碌曲县垃圾末端处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垃圾末端处理工作对体现着全州城市治理水平,碌曲县委县政府及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垃圾末端处理工作的职责,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积极主动做好各项运转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动工作促落实,对标对表州委、州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坚持把垃圾末端处理工作与巩固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区创建成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科学合理布局前端投放设施,健全完善中端收运体系,有效提升末端处置能力,持续推进垃圾资源化利用,持续加强人力、物力、财力投入保障,打通垃圾末端处理方式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垃圾末端处理工作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期间,仁青东珠一行还前往西仓镇、碌曲县检察院督查指导了 “千站千室万名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行动开展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县政协主席黄万民,县委副书记李茂林等县上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张政能检查指导碌曲县矿山修复治理工作

下一篇:省安委会驻点包抓“百日行动”第十二工作组督导检查碌曲县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