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张政能检查指导碌曲县矿山修复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5 17:00:14 作者:魅力碌曲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3月13日,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来碌曲县检查指导碌曲县矿山修复治理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才让道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庆海等陪同。

张政能先后前往碌曲县达瑞隆砂石料厂、乎尔砂石料厂、麦日沟砂石料厂实地查看各矿山生态修复、绿色矿山创建、地形地貌重塑、基础设施建设、植被恢复等治理情况。

张政能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刻学习领会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的“五个重大关系”,因地因时制宜、分区分类施策,持续巩固提升矿山生态恢复治理成效。要把突出矿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做到科学有效修复治理,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提速增质。要强化问题整改,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按照标准大力推进绿色矿山创建工作,加强对企业的帮扶指导,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强化责任落实,提升整改质效,进一步明确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督导检查职责,切实做到规范有序、科学有效开展矿山生态修复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推动各项整治修复工作合理合规、有力有序开展,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生态环境治理体系。


上一篇:杨东平到碌曲县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仁青东珠带领州政协调研组在碌曲县开展“全州垃圾末端处理工作”监督性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