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才让道吉一行到郎木寺检查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7 08:56:2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26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才让道吉,县政府副县长旦正才让深入郎木寺镇郎木村,实地督查指导西成铁路建设、征地拆迁以及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听取郎木寺镇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全面了解拆迁进度、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规划,同时到两处拆迁安置点进行了实地考察。

为进一步掌握征地拆迁群众的诉求,才让道吉主持召开了征地拆迁工作群众座谈会,旦正才让、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拆迁群众参加。

会议要求:在征地拆迁工作的全过程中,必须坚守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坚决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征地拆迁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

会议指出:西成铁路的建设对于推动地方经济的繁荣发展具有深远影响,全镇上下必须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精神,确保征地拆迁工作早日顺利完成。


上一篇:碌曲县召开全县办公室主任联席会议

下一篇:吴煜主持县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