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公告公示

碌曲县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1 09:13:4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普通高考”)报名工作,根据《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规定》(甘招委发〔2008〕40号)和《关于做好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甘招委发〔2022〕35号)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现将碌曲县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网上信息采集:2022年11月1日至10日,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网址www.ganseea.cn,阅读《2023年高考报名流程》,按照流程完成报名。所有报名参加碌曲县2023年普通高考的考生务必于11月10日前完成网上报名及缴费。

二.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核

(一)11月10日——15日,对两所中学在校考生进行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核。

(二)11月15日——25日,对社会考生按考生个人情况,并根据我县实际及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安排考生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核。

三.报名对象

所有拟参加2023年普通高考的考生(包括普通文理科类、艺术类、体育类、强基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职教师资单独招生、残疾生单独招生、保送生、少年班招生及高等职业教育考试招生综合评价录取和中职对口升学考试等),均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信息采集,并按照碌曲县国家教育考试招生办公室安排进行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核。

四.报名确认和资格审核地点

碌曲县教科局一楼招生办(0941-6622386)

五.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核需准备材料

考生需提供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或同等学力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随迁子女考生还需提供父亲和母亲居住证及缴纳社会保险证明材料;考生随父亲或母亲因军转安置、工作调动的,还需提供父亲或母亲所在单位工作证明;残疾考生还需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县外就读的应往届社会考生现场确认时除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或同等学力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高中学籍证明外,还需提供考生及陪同人员的疫情防控相关资料,具体事宜可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孙老师 13893945595

赵老师 13893983500

华老师 18009417723


碌曲县国家教育考试

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0月31日


上一篇:碌曲县民政局关于疫情期间申请社会救助有关事项的公告

下一篇:甘南州生态环境局碌曲分局2022年10月双随机一公开公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