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阿拉乡党政领导班子慰问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2-12-21 18:09:34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12月20日,阿拉乡党政邻导班子慰问乡卫生院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医务人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的奉献和担当,为我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乡党政班子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物资,并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详细观看了医学隔离留观点,听取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在岗医务人员的身体状况、就餐情况,对医务人员人员的辛苦付出、勇担重任、恪尽职守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敬意。

乡党政主要负责人指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一线工作人员特别是医务人员、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在这场战“疫”中,展现出了最美干部的责任和风采,更展现出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担当。同时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发扬紧而又紧、细而又细、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的作风,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值好每一班、站好每一岗,落实更精准、更高效地常态化防控,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把这片净土守住守牢,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起屏障。


上一篇:困难群众 温暖过冬——​拉仁关乡2022年度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物资发放活动

下一篇:复工复产进行时丨碌曲:全力以“复”,重拾城市烟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