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春风送温暖 送岗暖民心】西仓镇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劳务输转宣传招聘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09:42:4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春风送温暖,送岗暖民心。2月23日,西仓镇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劳务输转宣传招聘推介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倪学林,西仓镇党委、人社局、县西蓝人力资源公司(东西部协作劳务工作站)、桃源朴诚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村干部及部分有输转意愿的剩余劳动力共计60余人参加推介会。

活动现场,县西蓝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洮源朴诚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省内外用人企业基本情况、务工环境、工资待遇等;县人社局宣讲了劳务奖补,技能培训,小额担保贷款,外出务工权益维护等政策。现场举办了招聘会,发放宣传材料300多份,协调天津市人社局提供招聘企业4家,就业岗位200余个;县西蓝人力资源公司、洮源朴诚人力资源公司提供省内外招聘企业10家,就业岗位500余个,现场咨询5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协议40余人次。

倪学林强调,做好劳务输转工作是“保民生、促发展”的有效举措。各乡镇村组干部要把劳动力输转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要认真摸底、扎实动员、精心组织,积极鼓励引导剩余劳动力外出务工,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劳务输转工作,多渠道协调天津市和东部地区企业提供更多适合我县的就业岗位,带动更多群众外出务工,增加收入。

上一篇:“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碌曲县人社局组织养殖户赴周边地州及县市观摩

下一篇:县司法局:开学第一课 法融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