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住建局:办实事 暖人心 助力“三抓三促”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3-07 10:14:0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6日上午,甘南州检察院帮扶干部和碌曲县双岔镇二地村村民代表将一面承载感恩之心印着“心系群众办实事 添砖加瓦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碌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感谢碌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碌曲县诺言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欣韵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产业发展中的真情帮扶和大力支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碌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深入基层了解群众需求,切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了提速农牧业产业发展增效,助推乡村振兴跑出发展“加速度”,碌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紧紧围绕合作产业发展,提升群众增收为要求,充分发挥住建行业部门优势,引导双岔镇二地村广大农牧民群众转变生产生活模式和观念,积极参与“十户联产”,让他们深刻认识到农牧业改革对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等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并联合合作社负责人集思广益,为合作社产业兴旺出谋划策,帮助合作社制定产业发展计划,寻找先进做法,寻求帮扶支持,切实发挥合作社带贫作用,全力实现广大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

一面锦旗,代表的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下一步,碌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充分发挥行业部门职能,坚持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工作质效,持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全力助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为碌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住建力量。

上一篇:碌曲县拉仁关乡牧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十户联产”入股仪式

下一篇:“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碌曲县人社局组织养殖户赴周边地州及县市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