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碌曲县拉仁关乡牧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十户联产”入股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9 10:49:5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8日,拉仁关乡牧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麦隆滩举行“十户联产”入股仪式。县委副书记西智,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斌及县农业农村局、县江河韵产业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入股仪式。

入股仪式前,西智一行对牧源公司运营模式、养殖规模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他强调: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拉仁关乡今年首先在麦隆滩举办牧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入股仪式,是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和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关于“抓重点产业”的生动实践,也是继续深入推动牧业改革、促进群众增收的具体表现。

入股仪式上,西智强调:合作社要结合自身的特点、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计划,切实发挥自身优势资源,多学习典型经验和做法,尽量避免走弯路,让合作社安全稳定运行的同时让一起入股的群众提高收入,改善生活。县直有关部门、乡镇要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承接乡村振兴为抓手,确保入股公平公正,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干群合力,共同谱写更加美好的生活篇章,共同建设“七美碌曲”幸福家园!

截至目前,拉仁关乡以“十户联产”模式运营的合作社(公司)达到了12个,带动牧户102户、510余人,在进一步发展壮大畜牧产业主体和促进群众增收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玛曲县卫健系统考察团来碌曲县交流学习医改工作

下一篇:住建局:办实事 暖人心 助力“三抓三促”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