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09:23:2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3月15日,玛艾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协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费者协会、烟草专卖局、信用社等部门开展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直有关职能部门利用展板、条幅、实物真假商品对比、打假成果展示、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消费者宣传辨别问题商品的方法,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同时,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和《食品安全法》等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增强消费者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做好消费维权工作,倡导各类经营户严格自律、诚实、守信,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保障消费者高兴、放心、舒心。

玛艾镇市场监管所协同县市场监管局还对假冒劣质烟、酒和生活日常用品等商品进行集中销毁。

上一篇:碌曲县2023年农机装备集成示范项目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玛曲县卫健系统考察团来碌曲县交流学习医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