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碌曲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3 08:49:38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2日是全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上午我县多个部门在广场开展主题为“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应急管理局、发改局、卫健局、水务局、人社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气象局、消防救援大队和地震局等单位结合自身行业特点通过布置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播放视频及发放防灾减灾知识手册等形式向过往群众集中宣传水旱灾害、气象灾害、地质灾害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并根据自身职责重点讲解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常识耐心解答群众提问积极营造防灾减灾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活动中卫健局还组织志愿者当场开展心脏按压、人工呼吸等实操演练。


上一篇:县财政局:追寻伟人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

下一篇:碌曲县医疗保障局举办医保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