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县财政局:追寻伟人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3-05-18 15:52:53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参训学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5月16日,碌曲县行政事业单位财会人员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全体学员前往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故居,刘少奇同志纪念馆、故居,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深切地感受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情操和为党献身的革命精神。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全体学员怀着对伟大领袖的无限敬仰和深切怀念,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鞠躬敬礼,瞻仰伟人风范,深深缅怀领袖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光辉伟大的一生。

随后,大家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故居和刘少奇同志的纪念馆、故居,通过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件件承载历史的文物,一节节精彩的微党课,大家重温了毛泽东同志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社会主义道路的革命历程,再现了毛主席、刘少奇及韶山人民的英勇风姿与革命气魄,道出了“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韶山精神。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今日盛世,是无数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成果。参观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深刻领悟了韶山精神的实质和精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本次培训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正在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提升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效率效能,真正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作风持续为“七美碌曲”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上一篇:碌曲县市场监管局:“一对一”跨前服务,让企业办证提速、提速、再提速!

下一篇:碌曲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