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科技助听 共享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4-02-29 09:19:34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在第25个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2月28日,碌曲县人民总医院玛艾镇分院联系玛艾镇中心小学在校园内为全体学生及教师开展了以“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爱耳日健康教育讲座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向老师和学生,讲解耳朵的结构、功能,预防耳病的发生等爱耳知识,现场教小朋友做护耳保健操,提醒小朋友时刻关注耳朵的健康,珍惜这扇感知世界的窗口,从小培养爱耳、护耳意识,养成健康用耳的习惯,发放宣传资料246份,笔记本246本,铅笔492支。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认识了耳朵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保护耳朵的意识,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携手共进,关爱听力,守护美好声音的世界。愿每个人都能聆听到生活中的美好声音,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上一篇:碌曲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第11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县政府办召开“三抓三促”集中学习会议暨2024年周三大讲堂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