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碌曲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第11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09:04:04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中来,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理念,近日碌曲县自然资源局联合尕海则岔保护区管护中心组织开展了以“构建野生动植物智慧保护体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倡议公众积极参与到野生动植物保护行动中,加强对生态系统的修复和保护,携手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碌曲县自然资源局组织下属站(场)开展多种形式的野生动植物宣传活动,分别在秀隆广场和双岔镇举行,以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并向过往群众讲解野生动植物相关法律法规,耐心热情解答农牧民群众的咨询,展示了碌曲县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和良好的森林生态环境。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各类宣传自制品1100个,面对面交流宣传500余人次。通过此次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我县辖区内公民保护野生动植物的意识,增强了保护野生动植物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活动得到了公众的广泛关注,营造了野生动植物保护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县财政局扎实开展财政资金拨付事前监管工作

下一篇:科技助听 共享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