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县财政局扎实开展财政资金拨付事前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2 15:22:22 作者:魅力碌曲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加强对各项资金的跟踪监管问效,确保资金使用效益。3月9日,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到阿拉派出所、郎木寺派出所扎实开展财政资金拨付事前监管工作。

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一行到阿拉派出所、郎木寺派出所办公区域进行实地查看,在详细了解维修计划建设规模、工程概况和财政资金需求等情况后,围绕维修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与县公安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分析。并对阿拉派出所、郎木寺派出所办公区域维修改造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县财政局将始终坚持“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绩效理念,强化监督问效力度,确保财政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益,将有限的资金花在刀刃上,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和效果。


上一篇:碌曲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县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集体约谈会

下一篇:碌曲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第11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