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专题报道

组织市场从业人员接种疫苗 快速筑起最坚实的疫情防线

发布时间:2021-03-29 10:06:36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众所周知,接种新冠疫苗是控制疫情的有效手段,既可以保护自己、让家人放心,也可以切断病毒在人群中的传播。自3月21日全国全省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以来,碌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应接尽接、应快尽快”的原则,迅速安排部署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宣传引导组织市场所有从业人员积极接种疫苗,筑起最坚实的疫情防线,让消费者多一份安全感。

截至目前,辖区内市场主体从业人员已有200余人完成疫苗接种。下一步,碌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做好此项工作,争取全体经营者疫苗接种全覆盖。

上一篇:加快构建免疫屏障 织密筑牢健康防线——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一行督查指导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篇:疫情防控措施科学周密 人民生产生活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