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专题报道

碌曲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0 08:47:17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8月8日,我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吴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才让东智、甘肃尕海则岔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负责人陈有顺出席会议,县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州相关会议精神及全省疫情防控提纲,通报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疫苗接种情况。

吴煜要求:分别从十个方面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行业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一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要进一步加强统一指挥调度和上下左右的衔接配合力度,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县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细化任务举措。二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工信、卫生健康、公安、等部门要密切协作配合,加强监测预警,完善应急预案,抓紧补齐短板,做好力量准备,牢牢掌握防控主动权。三要全力加快疫苗接种。四要持续加大督查力度。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力保证非常时期、非常举措、非常工作效率。

吴煜强调:全县上下要落实会议安排部署,从思想引起高度重视,处置工作要快速得当。严格落实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度和外出报备制度。

才让东智要求:全县疫苗接种要加快进度,保证疫苗接种率百分百。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重点场所、重点人员全覆盖。全面提高知晓率,行业部门要监管,措施到位动起来、管起来、严起来。同时也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漏一家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摸清底数、不留死角,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督导,规范扫码、消杀工作,做到常态化监管。

上一篇:【疫情防控 碌曲在行动】召玛杰带领指导组督查指导碌曲县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碌曲县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工作接种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