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专题报道

碌曲县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工作接种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10:23:35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7月30日下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才让东智主持会议并严密部署推进工作。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才让东智通报了县委书记扎西才让批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要同步推进,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丝毫不能放松,更不能有侥幸心理。现在正当旅游高峰期,各乡镇、各部门要主动作为,按职责分工各负其责、各尽其责。今天州委主要领导也做出了批示,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绝不能因为我们的工作漏洞给大局添乱,纪委、组织部门及县防控办要联合成立督查组并加大对工作末端的督导力度,工作绝对不能大而化之请分管同志召开紧急会议再安排再部署,并将我的工作要求予以传达。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俞书记县委扎书记就近期旅游旺季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

才让东智并就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深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行指导。他强调一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全县上下务必时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行业部门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严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保障全县防控安全。二是当前一定要深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年加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力度,详细排查摸底,务必使尚未接种或未完成全程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群众,尽早就近接种疫苗,争取适龄无接种禁忌人群“应种尽种”,共建免疫屏障,共享健康生活。

上一篇:碌曲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碌曲县召开贯彻落实省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暨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