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专题报道

碌曲县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 群众工作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16:55:21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县域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全面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工作进程,5月11日,碌曲县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暨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领导小组群众工作专责组召开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专责组组长寇晓宏主持,县政协主席、专责组组长黄万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专责组副组长索南尖措出席会议,专责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西智到会对牧点整治等工作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听取了有关责任单位在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后,针对困难问题提出了具体措施要求。

寇晓宏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社情民意,做好群众工作;二是要认真分析问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尽量及时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对接有关专责组沟通协调解决;三是落实普法责任,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对牧点整治等工作中的涉法问题,积极协调有关行政执法部门通过法定职责和法律规定开展针对性的法治宣传教育;四是要加强政策信息沟通,进一步加强乡镇干部与责任单位、商会之间的信息沟通,通过此项工作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

黄万民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好州委县委的这项决策部署。二要细心听取群众诉求,认真分析研判牧点整治等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并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措施。三要紧盯乱挖乱踩等违法犯罪行为,各相关部门找出精准法律依据,将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打击惩处。群众工作组将持续深入各责任片段,倾听群众心声,加强普法宣传,化解矛盾纠纷,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解决打造整治“最后一公里”问题。

上一篇:扎西才让主持召开“最美国道”“最美省道”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碌曲县召开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专责组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