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专题报道

碌曲县召开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专责组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16:54:17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4月25日,碌曲县召开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专责组工作汇报会议,梳理分析目前工作进展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县委书记扎西才让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最美国道”“最美省道”专责组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领导小组组长就目前“最美国道”“最美省道”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汇报。扎西才让在听取完汇报后强调:此次全县“最美国道”“最美省道”活动州县联动,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推进,各专责组要积极发挥作用,切实解决出现的问题,圆满完成“最美国道”“最美省道”打造工作。

 扎西才让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及任务分工,以饱满的战斗状态投入接下来的治理工作中,不能有松懈大意心理,要进一步加强执行力、领悟力,明确问题本质所在,主动作为,彰显“最美干部”独当一面的风采。各专责组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目标深入调研,进一步排查问题、摸清底数、找对工作方法,在生态修复方面要多点开展作业面,以点带辐射。牧场整改要结合生态牧业特点,充分发挥五股力量作用,专责组办公室要明确掌握每个组运转情况,发现关键问题,及时解决。同时做好群众商议工作,真正做到全民攻坚治理。

 会后县委书记扎西才让就郎木寺观摩点改造提升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强调:要将郎木寺景区打造成精品中的精品,围墙渣土治理修复、游客服务中心改造提升、河堤牧道清洁、主干道路维护、停车场修建工作、院落硬化一刻也不能耽误,乡镇和部门要建立健全持续运营机制,将百姓利益和打造品质放在第一位。

上一篇:碌曲县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 群众工作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碌曲县召开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