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专题报道

扎西才让主持召开碌曲县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四大班子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8 16:56:07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4月7日下午,为全面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安排部署,县委书记扎西才让主持召开碌曲县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寇晓宏,县政协主席黄万民出席会议,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最美国道”、“最美省道”的打造建设时间特别紧、任务特别重,且始终面对着公路沿线牧民定居点的规划统一,公路沿线围栏、沟槽的破损整改,公路基础设施建设的老旧、损坏,公路沿线山体、草地的破坏,草原退化、水涵养能力的下降“五个强敌”。对如何精准治理推动群众工作和分解任务有很大的挑战和要求。

 会议强调,各领导干部要坚持以有效的资源推动无限的发展,以发动社会各界人士为连接点,积极发动群众意愿分段负责,精准安排;要坚持乡镇属地原则,以乡镇总牵头,村两委班子及各相关单位下沉力量与社会各界组成“尖刀连”迎万难、排万难。要明确“五类问题”的五个标准,严格按照标准抓落实,明确“点”、“线”关系导向,以实事求是的原则统筹协调持续推进。各级党组织要担责任、作表率,层层落实逐级上报,要紧抓时代机遇和政策红利,在思想上形成“一盘棋”,在力量上拧成“一股绳”,确保既能破解“燃眉之急”也能积蓄“长远之利”,形成合力,打好、打胜建设“最美国道”“最美省道”的攻坚战。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明确任务的重要性和长远性,坚持“用心、用力、用情”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方式解决问题,广泛动员群众,以既能内心接受,又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景观路的建设工作,政府要带头过起“紧日子”,以当前国道、省道的建设为首要,织密标准网,落实资金用途,杜绝重复返工的现象发生,亮出“奔跑者”的姿态,挑起“开局者”的担当,啃下“硬骨头”扫清“拦路虎”。

上一篇:碌曲县召开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碌曲县召开“千名干部入百村大抓产业”行动领导小组组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