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专题报道

碌曲县召开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16:57:18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4月7日晚上,碌曲县召开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主持会议,县委书记扎西才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寇晓宏,县政协主席黄万民出席会议,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负责人、村委会及商会成员等140余人参加会议。

扎西才让指出:“最美国道”“最美省道”,对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尤其是在提升县城品质能级、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做到不推诿、不动摇,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硬仗。

扎西才让要求:一是盯紧问题。明确公路沿线牧民定居点的规划统一,公路沿线围栏、沟槽的破损整改,公路基础设施老旧、损坏,公路沿线山体草地的生态破坏,草原退化、水涵养能力下降是整治“最美国道”“最美省道”亟待解决的五类问题。二是精准出击。国道213线以每五公里为一个基本单元进行治理,整合县直单位、乡镇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社会界人士、施工单位(商会)五股力量拧成一根绳,共同发力。三是共同发力。以“最美干部”引领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明确此项活动是切实能带给群众实惠利好的民生工作,进一步推动干群关系更加融洽和谐。四是专项推进。县委县政府立即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定期评估,及时分析研判工作重点难点,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吴煜强调:“最美国道”“最美省道”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全县各级干部要上下统一思想,落实行动,用心用情用力持续推进。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作,合力共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及时沟通协调解决问题,打好、打胜建设“最美国道”“最美省道”的攻坚战。

上一篇:碌曲县召开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专责组工作汇报会

下一篇:扎西才让主持召开碌曲县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四大班子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