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专题报道

扎西才让主持召开碌曲县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暨全州观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11:04:01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6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扎西才让主持召开全县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暨全州观摩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寇晓宏出席会议。

会上,扎西才让就近期全县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作指示发言,他指出,全县自“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和“最美国道”、“最美省道”工作开展以来成效显著、广受好评,全县干群为建设“七美碌曲”新治理和新发展勠力同心、激流勇进,擘画了一副最美“干群”的伟大画卷。全县上下要始终保持拼搏的势头,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甘南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动碌曲县朝现代化牧业强县跨越的脚步。

扎西才让强调,全县上下要继续坚持“最美国道”“最美省道”打造工作不松懈,优化各责任小组细节工作,以“联产联生活”为基底,加强治理围栏规整,在正常工作速率下加高度、提质量;要持续优化国、省道沿线生态环境,全面摸排视线内外环境破坏问题,彻底清除废弃杆线、水泥柱、碎石、围栏等生活杂物和废弃物;要加快“路”的治理,积极同上级有关部门相协调,高质量完成对接工作;要高度重视群众工作,做好后期安置部署工作,各乡镇要承担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牧区改造建设中要始终坚持科学合理、实事求是、简洁节约、集中连片、尊重民意的基本要求和原则,充分考虑改造需求,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去其糟泊,取其精华,始终以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用心、用力、用情全面考虑牧民群众生产生活,办好、办漂亮群众的事。

扎西才让强调,全州观摩日期临近,全县要充分认识观摩的重要意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有看点、亮点、发光点,突出质量、体现层次、展现高度;要持续巩固环境整治成果,统筹做好宣传讲解工作,相关部门要一步细化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围绕观摩重点科学统筹,展现出最精彩的一面。

吴煜强调,“最美国道”、“最美省道”打造工作要坚持围栏问题“非必要不设置”要求,统一规划围栏放置,展现“最美沿线”,牧场整治提升工作要与“十户联产”相结合,切实把给群众的承诺兑现好,乡镇要持续做好“7+3+5”政策的宣传和引导,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因地制宜。观摩工作要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围绕观摩重点,科学统筹、细化措施、加强衔接,充分发挥各自工作职能,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严格按照任务分解表和具体时间节点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软硬件资料,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充分、准确、全面反映工作成绩,以最佳的形象迎接全州重点工作观摩活动。

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及相关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西智到尕海镇督查指导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工作

下一篇:扎西才让主持召开“最美国道”“最美省道”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