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专题报道

西智到尕海镇督查指导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31 16:26:58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7月31日,县委副书记西智到尕海镇麦隆滩段督查指导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工作,并召开现场交流会,尕海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包村干部、村干部参加。

西智一行现场听取了生态搬迁和十户联产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现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就“十户联产”和生态搬迁工作推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西智指出,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是一项民生工程,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是“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的直接体现,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尕海镇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着力推进好相关工作,按时按期按量完成相关工作任务。西智强调,一是要统筹好“十户联产”和牧业改革。尕海镇要在开展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的同时,将“十户联产”和牧业改革工作统筹推进,鼓励农牧民群众将牧点联起来,在“山水林田湖草沙”治理的同时,提升农牧民群众的生活品质。二是要宣传好国家政策和各项规章制度。在开展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工作的同时宣传好“十户联产”、“牧业改革”有关政策,充分调动和激发群众“联产”的积极性,利用畜牧产业优势,深化畜牧业改革,带动群众走上一条致富路。三是要抢抓机遇,抱团发展。尕海镇要充分发挥地理、自然资源、生态优势,以“千名干部入百村大抓产业”为契机,抢抓“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治理政策机遇,稳步推动“十户联产”等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把发展现代畜牧业与“十户联产”深入到各村组,千方百计寻找具有造血功能和长期效益的路子,扑下身子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升抱团发展的凝聚力。


上一篇: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围栏整治组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篇:扎西才让主持召开碌曲县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暨全州观摩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