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专题报道

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围栏整治组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8-19 10:39:0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18日下午,碌曲县打造 “最美国道”“最美省道”围栏整治组召开了围栏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进一步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强化协同。围栏整治组组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磊,相关辖区乡镇和35个县直包抓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牵头单位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宣读了围栏整治专班组工作实施方案,详细阐述了此次围栏整治标准及要求。

会议指出:“全力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和‘任务书’,是进一步落实州委州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创建‘五无甘南’、打造‘十有家园’、建设‘七美碌曲’发展的迫切需要,国(省)道沿线围栏整治要善作善成、一鼓作气,决不能简单粗暴、半途而废,更不能敷衍了之、弄虚作假,辖区乡镇、县直包抓责任单位务必要以较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以贯之、身体力行,努力扮靓县域生态环境颜值”。

会议要求:“辖区乡镇、县直包抓责任单位要按照州委州政府《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活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因地制宜、系统治理、标本兼治、城乡联动、共治共享部署,以治理围栏扶正、加固、维修、更换为重点内容,迅速建立健全草原围栏日常管理、维修加固机制,切实做到围栏整治底数清、思路明、措施实、成效好”。会议强调:“辖区乡镇、县直包抓责任单位要迅速行动、主动作为,针对国(省)道沿线围栏扶正不端、加固不牢、更换不全、维修(喷漆)不彻底等问题,全面落实落细整改主体责任;专班组要认真履行监管、指导、督促、协调等工作任务,强化日常监管责任,敢于直面困难、敢于较真碰硬,以实际行动打通‘最美国道’‘最美省道’围栏整治最后一公里”。


上一篇:碌曲县召开“千名干部入百村”大抓产业行动组长会议

下一篇:西智到尕海镇督查指导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