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专题报道

碌曲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4 09:05:4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3日,碌曲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英环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传达提纲,明确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上,颁发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者聘书,颁发党校客座教师聘书。

党校副教授、州县党代会代表洪芳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英环传达了省、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她强调: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结合起来,共同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二是创新宣讲措施,铸牢思想共识。理论宣讲要结合受众对象、工作实际,既要上接“天线”,又要下接“地气”,要把贯彻省、州、县党代会精神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融会贯通起来,增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广泛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宣传思想文化部门作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和主力军,要加强对外宣传,用力推进社会宣传,用心做好新闻宣传,用情开展文艺宣传,引领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四是加强阵地管理,严格遵守各项宣传纪律。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认真研读报告全文和有关文件精神要求,严格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开展宣传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碌曲落地生根。

上一篇:碌曲县召开山水林田湖草沙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下一篇:碌曲县举办2022年度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