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专题报道

碌曲县召开山水林田湖草沙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4 09:44:34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22日,县政府副县长年周同志主持召开了碌曲县山水林田湖草沙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会议达学习了《甘南州山水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甘肃省甘南黄河上游水源涵养区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推进领导约谈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甘肃省财政厅工作提醒函》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通报了我县2021年和2022年度山水项目开展情况和2023年山水项目的谋划情况,审议了《碌曲县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要求,2023年是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实施的收官之年,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中央决策和省州安排部署,切实把项目实施作为改善生态环境、巩固修复成果的重要抓手和重点工程。县“山水”办要主动作为,积极做好向上衔接和协调督促工作,加快整改落实上级反馈问题,督促项目进度和质量。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推进“山水”工程的责任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和治理措施,积极支持配合“山水”工程地方配套项目整合工作,并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县“山水”办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三抓三促”进行时】​碌曲县“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召开安排部署会议

下一篇:碌曲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