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专题报道

​碌曲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21 09:56:0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20日上午,县政府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吴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和县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府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县委主题教育第二协调联络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县政府领导班子及成员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委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紧紧围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最突出、最迫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全面深入的调研,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和典型做法,深入查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精准分析研究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措施,为强化自身建设,做好调研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精”字当头,持续深入调研。要深刻领悟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战略部署,把调查研究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作为重要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二是坚持“改”字当先,狠抓整改落实。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建立台账,明确目标、靠实责任、细化措施,建立健全销号整改机制,统筹推进问题整改、政策落地和跟踪问效等工作,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三是坚持“实”字为上,推动成果转化。要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切实将调研成果运用到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民生保障、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等具体工作中,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党和人民满意的工作成效,推动“问题清单”成为“成果清单”,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见效。

上一篇:碌曲县召开牧业改革及“十户联户”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碌曲县召开牦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协会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