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史志

省地方史志办公室调研组来碌曲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5 16:05:34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9月14日,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正龙带领调研组来碌曲县调研《扶贫开发志》、《全面小康志建设志》、乡(镇)村志编纂工作,州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牛述林、县政府副县长年周陪同调研。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年周表示: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建设,是碌曲县近几十年来经济社会发展中最重要、最重大、成效最显著的实践,在全县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编纂好碌曲县“两志”,是我们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时代使命和义不容辞的神圣职责,下一步,碌曲县将在省州地方史志办公室的指导、帮助下编纂好碌曲县“两志”。

张正龙对碌曲县的史志编纂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碌曲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志书编修工作,两志编修启动虽较别的县市起步较晚,但编修启动工作做得很到位。他要求把传统的、民族的、特色的东西突显出来,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反映出来,通过“两志”激发全社会爱国、爱党、爱家乡的热情。

上一篇:新书推荐——《碌曲年鉴2021》

下一篇:重磅!!!甘南州首部官修村志出版发行